诗尼曼毕安: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

2015-08-31 13:13:00  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2015年的上半年,家居行业整体回归常态;平稳发展状态中展现出许多非常规的突破,不乏的企业表现出傲人的成绩。家居好榜样,我们力求发现行业的新亮点,挖掘行业的佼佼者,展示其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表现

【采访背景】2015年的上半年,家居行业整体回归常态;平稳发展状态中展现出许多非常规的突破,不乏的企业表现出傲人的成绩。家居好榜样,我们力求发现行业的新亮点,挖掘行业的佼佼者,展示其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表现。从品牌关注度、业主满意度、产品创新、市场销量等方面,通过消费者调研,通过房天下大数据统计和分析,和对家居行业协会领导走访,家居行业领导企业推荐,为网友呈献上一份丰满的家居市场“好榜样”报告,房天下家居网对家居行业协会领导、入围家居企业家代表进行《家居好榜样》系列专访。

采访嘉宾:诗尼曼北京公司总经理 毕安

采访记者:李文娟

采访时间:2015年8月13日

【记者】各位网友大家好,今天做客房天下演播室的是诗尼曼北京公司的总经理毕安,有请毕总先给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。

【毕安】各位房天下的网友大家好。

【记者】毕总您做诗尼曼衣柜大概有多久?

【毕安】我是2012年开始到现在三年多。

【记者】您觉得2015年今年上半年的市场跟往年相比,有哪些变化?

【毕安】一定要说市场有哪些不同,有的时候还真的很难回答,我感觉市场越来越规范了,所以真正的内功强的企业就做得更好,在我心目当中,我觉得市场每年都一样,又好做又难做。

【记者】诗尼曼在市场当中表现怎么样?

【毕安】我肯定是期望企业越来越规范,业绩越好,越来越多的机会为消费者服务。但每个阶段它总会有一些不同的问题,今年总体业绩还是可以,但是可能离心目当中的期望值还是差一些。

【记者】因为家居品牌比较多,您认为诗尼曼它的优势在哪里?

【毕安】优势我觉得可以分三个方面。个方面,我们用零甲醛基材,非常非常环保,适合所有人的消费理念。第二个,诗尼曼集团的话,我们副总裁专门研发产品。它的款式,时尚性,温馨的角度领先行业。第三,工艺要求比较高,非常有优势。 诗尼曼总部整个营销系统建得特别全,扶持每一个经销商为消费者服务。

【记者我们都是采用零甲醛的板材来生产我们的产品,那在设计方面呢,就诗尼曼的设计符合什么样的消费者的品味?

【毕安】我们诗尼曼从设计方面来讲,我们现在不仅仅是只是定制衣柜,我们已经可以定制客户家里面,我特别是像上有老下有小,除了衣柜以外,还有很多的产品是需要我们专业的定制,因为有太多东西需要收纳了。所以诗尼曼的产品从设计上面,从整个家居的需求上,会考虑到消费者的一个需求,弦关柜、鞋柜,餐边柜,衣帽间,榻榻米,现在系统已经是比较规范比较健全了。

【记者】消费者对于诗尼曼是怎么评价的?

【毕安】北京诗尼曼是2012年3月份才来到北京,北京的消费者有机会接触到诗尼曼,诗尼曼零甲醛是他喜欢的,再加上我们整个团队的服务,能够让消费者满意的。诗尼曼代言人 ,已经从去年年底跟我们签约,再加上总部的一系列活动的推广,不管是线上线下。

【记者】对于2015年下半年,您对于市场有什么样的规划还有信心?

【毕安】北京市场这么大下,诗尼曼的占有量还是比较低的。所以我永远都坚持,我们现在北京从居然到红星,我们有十几个店面。上半年3月份之后,就明显的逐渐逐渐在下滑,我们8月份在做一个大活动,8月23号 的见面会,我们叫国民媳妇衣柜日,感觉是有这种好转的,2015年下半年,我们肯定是比较稳步的往上涨的。

【记者】我们现在在做《家居好榜样》的系列的评选活动,不知道毕总在您的心目当中,什么样的企业才能是家居界的榜样企业?

【毕安】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,这肯定是《家居好榜样》基础的标准,企业能够把握市场的脉搏,能够走到前沿,这是。第二,时尚的风格上,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。第三个,我就期望家居好榜样它真的能够给这个行业带来满满的正能量。

【记者】非常感谢毕总接受我们的采访,我们也预祝诗尼曼在未来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。

【毕安】谢谢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